錄歌錄到凌晨

 

首先我要說我真是囧哥
大概從12點開始錄吧,雖然是很簡單的歌
可是うp主十分不人性化 ....
他沒有附上有合音的卡拉檔啊・゚・(つД‵)・゚

音痴如我,手邊樂器只有長笛....拿來調音會被鄰居殺掉
只好照團長教的調伴奏的EQ、一句一句慢慢聽
正如剛剛所說的,我是一個音癡
所以就算聽出來也唱不準(;゚Д゚)

還好恰美人剛好也在混音 所以就義不容辭的幫忙哼一段教我了
太感恩了喔喔喔喔喔

雖然還是一個走音星人,不過總算是錄出比較像是合音的東西XD
反正手上也有委員長的原始檔
所以就大概調了一下音量跟reveb合看看效果如何
這首歌委員長唱得很輕,我也試了一樣的唱法
成效好像還不錯,好像不會有聲音蓋過去的感覺了(′・ω・`)

光是對時間軸就對好久XDDDDD
我唱完了! 明天丟去神混音應該就沒問題了

混音的途中 我的粉紅小滑鼠一直在鬧脾氣
增加了不少困擾
一直給我連點 欠打啊!!!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